城市拆除爆破

首页>>城市拆除爆破>>正文

热烈庆贺我公司成功拆除豫新发电有限公司四座75米高冷却塔
热烈庆贺我公司成功拆除豫新发电有限公司四座75米高冷却塔
2011年10月24日,我公司成功拆除了河南豫新发电有限公司四座75米高冷却塔。
新乡豫新发电有限公司#1、#2、#3、#4冷却塔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宝山东路#184豫新发电有限公司厂区内,医院西侧。待拆除的4座冷却塔周边环境极其复杂,待拆除的#1冷却塔东4.5米处为小平房,东55米为医院,需要重点保护,南3米为围墙,南15米为电厂小区;#2冷却塔北21米处为小平房,东北11米为装饰材料厂厂区,东北35米为正在使用的2层办公楼,正在使用的供水管道、供暖管道紧挨2#冷却塔东侧,东4米有下水道,东7米为小平房、厕所。3#冷却塔西南10.5米为围墙,围墙外为煤场。4#冷却塔北38米为冲洗水泵房,北15米为工业废水泵房,东北12.5米处有一4层办公楼。在拆除区域有2根工业供气管道通过,紧挨1#、2#冷却塔西侧1米自东北向西南通过,到达1#冷却塔后拐向3#冷却塔,在3#冷却塔南3米处向南走向,需要重点保护。周围环境相当复杂,在爆破史上属复杂环境之最。
针对该复杂环境,公司提出机械与爆破相结合拆除方案,成功完成拆除工程,未对周围造成危害,对外供热管道安然无恙。
全景图:
      
 
1#冷却塔拆除瞬间:
      
 
2#号冷却塔拆除瞬间:
 
    
 
3#号冷却塔拆除瞬间:
 
 
 
 
 
    河南迅达爆破有限公司
      2011年10月25日